懒人闲思录。

相声潜力选手。

日常。

王杰希和楚云秀,世邀赛确定关系,退役后才公布关系,紧接着直接闪婚。没有大张旗鼓,仅仅是邀请了一些亲戚和职业圈的朋友,婚纱倒是拖了长长的后摆,缀了鲜花。据说这条裙子最后是王杰希拍板定音的,被喻文州开玩笑说不愧是微草。给新郎化妆的时候新娘在旁边做发型,随口说了一句要不给某一只眼睛贴个双眼皮贴,果然黄少天一看见王杰希就说:你两只眼睛差距变小了哎!


婚礼一结束他俩就飞去欧洲度了两个月的蜜月,北京的新房很大,偏简约冷色调一点的设计,但被楚云秀摆了不少有心思的小物件。像最普通的夫妇一样在客厅挂了大幅婚纱照,王杰希侧着身去吻楚云秀,两人额头抵着额头,温柔缱绻的样子。可在床头柜上相框里摆着的,却是王杰希似是刚睡醒迷愣着大小眼被抓拍的照片,而一旁的楚云秀笑得神采飞扬。


楚云秀每天想着法儿地在早餐上变花样,慢慢开始习惯高跟鞋。一起出门一起去联盟上班,下车前交换一个浅浅的吻。王杰希偶尔会给她一些小惊喜,比如提前定好了花放在车后座。吃过晚饭后两人都会习惯性的登上荣耀搓几把,不同的账号卡,魔术师还是那个魔术师,没有了职责束缚的元素法师比原来更奔放。轮到抢b的时候也互不相让,公会的人看见他们还是会激动地叫出来。他们的传奇依旧被人记着,也许很久很久以后,像所有事物的轮回一样,他们也会被淡忘。


但他们有简单平淡的幸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非常,非常喜欢这一对儿。大概就是脑子里偶尔会冒出他们生活的一些小片段的整合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懒人闲思录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