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人闲思录。

相声潜力选手。

【SIN】六月十四

*一个小片段,大概是121无差。




刻板印象中猫似乎总不如狗听话,后者常会乖巧服从主人的命令,前者则似乎对世事都爱搭不理。金硕珍自小养宠经验丰富,从前却少有与猫相处的机会,出道至今反倒添了些心得。


好比说,猫其实也是很乖的,只要养熟了就行。这当然算不上一件容易的事——颇需要费些心力,好在收获是值得的。他想起上次在电视台,碳尼被田柾国这小子毫不客气地抱走,想找狗狗握手的计划失败,目标只好转向沙发上仍躺着的猫。


“玧其啊,手。”


就算是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不还是把手放上来了,做得很好嘛小子。这算不算已经进入你心中的防线了呢?金硕珍胡乱想着,手指胡乱一滑,手机屏幕上跳出6月14日的字样,已经零点过了。6月14是什么呢——cody姐姐白天提到过的“亲吻情人节”突然从脑子里蹦出来。


呀,那就趁此机会再试一次好了。金硕珍在心中握紧拳头,走进房间将RJ抱枕扔到床上,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状似不经意般随口说道。


“已经到6月14号了啊,是新的一天开始了呢。”


再状似不经意般毫无关联性地来了一句。


“哦对了,玧其啊,脸。”


故技重施,金硕珍其实是颇有些忐忑的,要是换了旁人听见这句话恐怕都一头雾水,若猫认为自己被戏弄了说不定会反过来挠一爪子。


不过好在这位倒是很听话地支起了身子靠过来。金硕珍看着慢慢放大的脸还在思考怎么才能出其不意地亲他一口,再开玩笑说是大冒险输了糊弄过去,以观察他的反应。这位反倒已经抢先一步,微微侧一点头,挨近的不是脸而是嘴唇,又轻轻贴在金硕珍的嘴唇上。


金硕珍惊了,金硕珍懵了。闵玧其倒是在心里悄悄冷笑一声,不就是情人节吗,没想到我也网上冲浪吧。


趁这哥耳朵尖的红色蔓延到脖子、嘴唇上的热度燃烧到脸颊的间隙,闵玧其状若无事发生般躺回原来的姿势。如果不是原地还站着一个心跳速率狂飙的金硕珍,就好像是刚刚压根没动过一样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68)
©懒人闲思录。 | Powered by LOFTER